不常在,存稿才来
会堆堆自己的小破文
不追求热度
喜欢蹲心动老师
写一点糊字儿(不放这儿
企鹅1295426893

尤辞昔Asp.

© 尤辞昔Asp. | Powered by LOFTER

Crocodile Silence 鳄鱼缄默.番外.在任何一个世界我们都会遇见

by尤辞昔《我o了我自己的oc系列》

2022.5.21小剧场

此篇正文是与鹿老师的联笔 @鹿小姐 

.

这个世界没有“瓷碗”游戏,也没有T34-G计划;没有联邦,也没有那些疯狂的官员——富人和穷人并不会在教育上有什么限制,总的来说,是个和平年代。

.

C大是这个小星球唯一的大学,学生也不多,当然你可别觉得奇怪,因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这儿也各只有一所,还是一路直升的。


林柿,高三在读,据说是个欧皇。


大街上被小混混拦一下要点过路费好像并不稀奇,林柿被几个长相十分一言难尽的小混混堵在路口的时候也不怎么慌张。


不过当她翻包的时候,似乎有阵风吹过,旁边围墙上的小碎石砸到了面前的某个人,那人吓得不行,大叫了声“有鬼啊”就跑了。


留在原地的林柿:……?


甘棠路过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小混混夺路而逃,以及这位齐肩短发的小妹妹一脸不可思议的场景。


为什么这堵人的比被堵的人还怂啊?一脚还没来得及踹上去,英雄救美连个机会都不给——她甩了甩长长的高马尾,颇有些不满。


肉眼可见这位背起小书包的女孩子看到甘棠有点非主流的红黑发色缩了一下。


“呦,小妹妹,混混都被你吓跑了,怕我干什么呀~”甘棠笑得有点开心,说着,揉了揉林柿毛茸茸的脑袋。

.

“抑之哥,明年毕业答辩给我过过呗——”誊处搂着夏抑之的肩膀开玩笑地说。


“喂喂!让我看看是谁要sy我的夏教授!”沈蓁拍了拍门板,走进了这间屋子。


夏抑之挑了挑眼,眨了眨。


沈蓁走过去,在他眼睛上“啵”了一下,接着刚才的话说:“那也要看看,他有没有这个本事咯。”


誊处一巴掌拍在沈蓁背上,一个不小心,顺手带下了一两根长发:“你跟我抢心上人我就不跟你计较了!怎么还得寸进尺要抢老师的啊!”


“好家伙吵架就吵架,你扯我头发干什么!你不跟我计较还不是因为你俩撞号了吗?!夏老师是大家的,有什么好抢的?”


“让你自己头发留那么长还绑那么松!扯下来活该!”誊处丝毫不示弱。


“得了得了幼稚鬼别吵了,沈蓁过来帮忙。”容北靠在门边招了招手。


夏抑之吹了吹沈蓁耳边的碎发,轻生道:“去吧。”转而从抽屉拿出一沓资料推给了誊处,“那,这些就都送你了,好好学。”


“啧。”誊处撇撇嘴,“我就应该去找甘棠姐的……”


夏抑之看着沈蓁离开的方向意味不明地笑了笑。

.

番外完

.

祝大家521快乐!

评论
热度(9)